20081106

我是北極熊

  小時候總是喜歡去動物園看北極熊,不知道過了多久之後,就一直妄想著自己會變成一隻北極熊。喜歡北極熊是因為她全身雪白(幾乎啦~~別在意那偶爾會弄髒的白屁屁),可以和冰山融為一體。
  昨天晚上在噗浪時,和一個新認識的朋友無俚頭的亂接話,促使我想要畫了北極熊的圖。就著樣我是一隻穿了北極熊外衣的小瑛,想要挖個地洞躲起來,但是因為自己不是老鼠,所以不會挖地洞,只好坐在冰山上面吹著涼爽的北極風。想要找國王企鵝陪我玩,卻發現國王企鵝住在南極,要跨越赤道有點遠,我又沒有錢請他搭飛機過來玩。所以,國王企鵝只好自己游泳穿過赤道,還要遇見非洲的黑人和她比賽誰比較黑.....。
  故事還未完成,敬請期待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