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07

MOCA遊記

   好久沒有玩自拍,誰要OLYMPUS這麼大一台,每次想要自拍手都會抖。聽著用聲音表現的意境,眼睛輕輕閉上後,我看見海,看見雨,還看見了一片花園和陽光。
  當代美術館外觀,舊時代的味道,好像回到了以前。

  當水滴落到杯中的那一瞬間,我桌前的面板亮了起來,工作開始持續下去。當我離開座椅,水滴離開了水杯,我的座位上的光點也就隨我離去。


  玻璃瓶吹奏著第三世界的語言,彼此之間呼應著,靠近,聲響,離開,齊鳴。


  陽光灑落的午後,走廊上的木板溫暖,紅磚牆的依靠感,令人感到窩心,舒適。


  想要拍照,申請攝影證,掛在自己的手臂上,記錄著。

  大家都認真的聽著幻想著,現在腦海中出現的是誰?!


  聆聽,是最好的˙表達。

  含羞草的機械花,靠近,感應,隨著人形而產生高低。

  上次去當代美術館是好多年前[奈良美智A to Z]參展時,那時候喜歡著這棟獨特的建築給人溫暖舒適的感受。今天,帶著好奇參觀的心情走入這棟建築哩,那時候感受到的溫暖又再次回到心頭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