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107

好食推薦---韓國太極烤肉

  上午十點多出門,在家裡附近尋找可以抵達[當代美術館]的公車,走到了民生東路上,還是沒有找到。後來就想,反正也該要吃中餐了,就去馬偕醫院附近覓食好了。
  搭著518公車在馬偕醫院站下車,立刻想起多年前曾經吃過的好味道--韓國料理。我總是喜歡吃韓國各式鍋類,因為我喜歡喝湯,又熱呼呼的,還有好吃的小菜可以搭配享用。
  今天吃的是小辣[辣牛肉湯飯],剛端上來時,整鍋咕嚕咕嚕的一直在滾。這就說明了好吃。鮮嫩的牛腱子肉片配上冬粉,還有熟度恰好的蛋花十分美味,不過,不知是否因為叫小辣的緣故,味道淡了些,但這樣也好,我就可以少吃幾口白飯了。附贈的小菜有:泡菜:新鮮製作的喔~!!口感十分爽脆,微辣的口感十分提味,酸度剛剛好。豆芽菜:用麻油稍微拌過,黑胡椒有些多,但口味剛剛好。海帶芽:酸甜的口感,海帶十分爽口。售價120元。

用餐環境:90分 食物味道:95分  服務態度:90分
總結評論:就差那一點點的味道,這間辣牛肉湯飯還是不能成為我最愛的第一名,不過,下次可以試試看正常辣度,說不定,就會是我想要的味道了~!!!好吃的附贈小菜絕對有幫這間店加分喔!!
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78號(捷運雙連站)
電話:02-2550-6075

沒有留言: